Tuesday 30 July 2013

一个人旅行

其实在旅途中,最好的镜头就是自己的眼睛,我看到的,都不会忘。
拍照,只不过是想要让我的家人知道我在旅途中看到了什么、吃到了什么。
一个人旅行,就是无法即时分享喜悦。
看到震撼壮观的美景,我无法马上转头和我的家人说:“哇很美咧!”
吃到好吃的美食,我也无法当下挖一口给我的家人吃吃看。

所以,只好拍照记录。
有美感的照片就算了吧,我就自己一个人,没有摄影师哈!
我只能背着背包旅行,所以也带不了三脚架。



连续不停歇地玩了35天,其实很很很累。




Love,



6 comments: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