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曲终人散


今天,王维京和Matthew都走了。



正式踏上台湾这个宝岛之前,王维京是我第一个接触的台湾学生。

那时候我的航班还没确定,行程乱七八糟,住宿也是她帮我处理好的。
哦,还有我也常常问她很多奇怪的笨问题。
来台的第一顿晚餐吃她和茄豪请的。
我买不到悠游卡,她就很大方地借我她的卡。
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个周末,是她带我去日月潭玩的。
我遇到什么拉拉杂杂的问题,多数都是她帮我解决的。
门闩坏了,她也来帮忙我修。
我要报名ISS,她就带我去工学院。
要延期VISA,她也很义不容辞地载我去。

打从心底地要跟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帮忙,真心地感谢。
愿你以后可以顺顺利利地找到一份好工作!Good Luck! 


我还记得Matthew刚来实验室的情况。
一大群美国华侨来到我们的房间,大家都很迷茫,然后整个情况很混乱。
Matthew是个很好笑的人,很像Cartoon!
谢谢你常常为我们表演,断头跟翻白眼我都很喜欢!
还有就是每次不耐烦的时候就一下子讲一大串乱七八糟英文!我真的觉得你的Pattern很好笑!
而且每次跟你和老师Meeting的时候我都忍笑忍得快死了!哪里有人可是睡觉睡到酱夸张的?!有一次口水都流出来了!以后我就要自己跟老师Meeting了咯~

希望你以后一切顺利!不用担心,我会继续帮你养菌的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看到你们两个收拾东西离开,我忍不住在想我离开那天的画面。

10个礼拜,不短的日子啊!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