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真的很喜歡文字

       在我第一個部落格,我一直都是用中文發文,因爲中文就是我最能表達自己的語言啊!後來My Space 被收購了,我的部落格也就這樣不見了。

       可後來我都不願用中文發文了,因爲寫中文很輕易地就會透露自己的思緒,那樣赤裸裸地很可怕。到了後期我都一直寫英文,我的英文比中文爛,這樣比較安全哈!

       但最近又重新開始寫中文,因爲有些事、有些感觸實在需要被記錄。



我怕,會忘。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