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ugust 2013

外貌總是可以用來騙人

真的好久沒像今天這樣,認認真真地和別人聊未來、講計劃。

總是把自己藏得好好的,你知道的,大家都會說你想太多、太老成。既然都沒人想聼所以我都不講了哈哈。

反正,今天就找到個和我蠻像的人哈!


我就常常說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因爲外貌總是可以用來騙人,你永遠不知道我心底在想什麽,因爲你不是我。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