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3

不要和我説話,我的眼淚會掉

昨晚都不敢睡覺,睡醒之後,就是最後一天了。

好可怕。

站在陽臺看著那熟悉的街景,風好大好涼。

他們說,秋天來了。

從夏天到秋天,好久。


今早在一片難過中驚醒,好難過好難過我的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然後每一分每一秒都覺得喉嚨哽咽得厲害。


和老師Meeting。一起撐傘去買飯。戴手套做實驗。

一切都那麽自然。好像這就是我應有的生活。

可是不是的。


放心,我沒哭。我才不哭呢!



Love,



1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