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給你們

恩,我回家了。

回到家裏才發現,我第一次離家那麽久。

原本離開當天並不想再回去中興的,自己默默離開才是我的作風啊。一個人來,就應該沒有眷戀地一個人自己走。

都怪自己太會賣東西了,買了一堆,結果都搬不動,沒辦法下只好請雅眉欽浩幫忙我搬東西了。


結果事情演變得我無法控制。


首先,感謝大家的禮物。真的沒想到大家會這樣,我都無法控制自己了啦!明明就和自己説好要笑著和大家說再見的,結果到最後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了。

謝謝雅眉的信和清明上河圖,我會好好收著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在最後兩天為我所做的一切,就像我常說的,我在心裏都知道,你都不用説。

謝謝玉芬的相冊,你真的為我做太多了,我真的很感動!那麽有心思,每一張照片都讓回憶片片重現。對你實在有虧欠,都沒拍到時間和你再吃一頓飯,可是也慶幸星期六我們先吃了一頓~

謝謝宮欽浩,看到你穿襯衫我真的有嚇到!難得!

謝謝曾彥智,謝謝你穿我最喜歡的藍褲子來。知道你一直都很有心,我都知道啦,我們放心裏厚!

孫嘉駿Paiseh啦,你生日我都沒好好跟你大聲地說“生日快樂!” Paiseh Paiseh~

彭啓翔都在米聼,哎喲喂啊~

謝謝王維京!對你的感謝說不完啦,來陪我吃早餐還跑去等50嵐開門買珍奶綠給我,真是瘋了!中間你為我做的一切,真的盡在不言中~最後還帶我去了我一直都很想去的望高寮,看了看美麗的台中夜景,讓我沒遺憾地回國。

謝謝歐陽!在台灣的最後一頓晚餐是你陪我吃的,雖然又是吃三角街哈哈!其實吃什麽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我只想和你聊聊天而已。當然還要謝謝你帶給我的蕃薯餅!

謝謝李亞翰!你寫的話字字寫到我的心坎裏!你說的話,我都會記在心裏的!終身受用呐!


一路上聽到大家陸續的來電,說要幫忙我搬東西之類的,我的眼淚都快溢出來了,干嘛對我那麽好啊!到最後羅雅眉竟然還一路送我到機場!什麽東西?!好危險!那會很難離別的啊!一直陪我陪到入境関,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雖然很難過,但有你陪我到機場,整個離開的感覺就升華了!


反正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大家為我所做的一切,你們真的做太多了,讓我受寵若驚啊!反而我自己,一點心都沒有,都沒買什麽給大家留念什麽的,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麽啦哈哈!想寫信,但很多話真的就只想放在心裏,不說就知道那樣,所以就不寫了。


最後感謝大家,留給我那麽璀璨美好的夏天。

2013年,我22嵗,到了台灣,認識了你們。

中間的一切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