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我的心,跟不上我的腳步。

今天一早醒來赫然發現已經10點了,我當下的反應是“ 哦完了我遲到了!要馬上飛去學校才行!”

馬上坐起來,發現四周好像不太一樣。

哦,我知道了,這是我住了22年的房間。

我愣在那裏,久久說不出話來。

3000公里的距離,刹那間真的變得好遠好遠。

————————————————————————————————————————

從朋友那裏聽説,你在實驗室突然大哭。

我的心,都揪成一團了。

我不會跟你說,“不要哭了”,自己是認爲,難過那就哭吧!何必壓抑呢?

只是,記得要趕快恢復起來。

我們真的都需要時間,需要時間把自己從這70天的夢抽離出來。

這段過渡期,其實也是值得紀念的一段美好。

————————————————————————————————————————

〉〉〉〉〉〉回憶倒帶

31/8/2013

這天晚上我真的不願意睡覺,很想就這樣和大家一直懶洋洋地聊啊聊聊下去。

因爲害怕這就是最後一次了。

在心底最深處,我清楚明白,有些人,說了再見,就永遠不會再見了。

1/9/2013

不行,我不能睡覺。要好好看看台中的夜景,牢牢地記住。

看著太陽升起,我真的難過得快崩潰了。

我離開的那一天,到了。

————————————————————————————————————————




今天這裡下大雨,天氣涼涼的,就像秋天的台中。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