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3

好黑啊

停電了。

從小就是個怕黑怕得半死的白痴,只要小夜燈被関掉了我就會馬上從床上彈起身來。

很怕黑,沒別的原因,就只是因爲我近視太深了,黑漆漆的時候我就像個瞎子,什麽也看不見。(我嚴重懷疑我有夜盲症!)

簡單來説,沒安全感。

其實只要一點光源我就會安心的,哪怕只是一小點。

平常停電,我都會把所有人叫起來陪我,哈哈。

今晚,我就看著熒幕上不會動的照片。(還要是新鮮出爐昨晚剛拍的!)

也算是一種陪伴啊!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