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September 2013

Final Year 開學小記

開學兩個星期咯!短短10天裏面我做了超多事情!忙得簡直快吐血了!(昨天和今天是最得空的!)現在來做一個小結好了~

首先!痛苦難過的“離開台灣”過渡期終于壯烈的結束了!雖然還是很想念台灣的大家,但現實就是本公主我是馬來西亞人要在馬來西亞讀書生活,雖然國家很爛但目前爲止我還是得乖乖地待在這裡= = 不再有身心分離兩地的可怕情況也不再精神錯亂哈哈!終于能好好面對現實了!

首先,最重要的莫過於決定我論文的題目。
思前想後深思熟慮后,終于定下來了。
感謝老師今年開竅,讓我們根據係上的成績榜來選擇題目,那樣我才能什麽都不理,可以想選什麽就選什麽!(這種感覺很爽你懂嗎?大家都得等你先選哈哈哈!)
所以說不停努力維持的成績也不是沒有用的哈哈!
那個,開學第一天,就有兩個教授囑咐我, " Hey Sin Yee,記得來選我的題目!”
聼了就很感動!被教授這樣青睞,這四年真的無憾了阿~
後來甚至受到另一個教授的Email,說他的題目是為我量身打造的,會為我特地保留。
這個真更絕!真是謝謝教授們的青睞啊!


然後就是我的實習報告交上去了!終于!



還有就是跑去參加了比賽~
說起這個比賽,真是非常慚愧因爲真的沒好好準備呵呵~
大家都是做Engineering的Solution,一堆chemical reactions and process, 然後我完全就是上台然後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而已, 所以得了個第二名實在是很開心!(偷笑!)




然得到大家對我的肯定真的真的比得獎還開心!
這個比賽是晉級制度的,所以在比賽當天才會知道其他入圍決賽的選手是誰。
當天現場,其他Finalists看到我的時候就哀號  “哎喲原來你有參加!早知道我們就不參加了,有你在我們根本沒機會嘛!”  
我聼了雖然很Paiseh(因爲我不一定會贏的嘛!),但在心裏還是忍不住高興了很久,是榮譽咧!
也感謝觀衆在我Present結束后給我的掌聲+喝彩聲,雖然都是其他科係的學生但大家都不吝嗇的給我支持!(是的沒有一個coursemate 來看我比賽哈哈)

Present完之後,Tetra Pak 的CEO走過來找我,拍拍我的肩膀說 
"It was a really good presentation! I was totally convinced by your idea! Very good job!"
簡單的三句話,讓我覺得就算比輸了,有這樣的肯定就很夠了。



就先這樣吧!晚安!



Love,

1 comment:

  1. 至少你学到东西了吧?就当作上了人生中的一堂课吧 :)

    Reply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