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每次寫題目我都不知道要些什麽才好啊~



十個星期的實習
五個學分
都在這信封裏面咯



看到這個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麽了
怎麽都是我的事情啊?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今天就聼這首歌吧!
之前聼就已經很有Feel了,現在聼簡直就是快死了。
就讓青峰唱給我聼吧!




真是快瘋了才回家沒兩天我又要離開了
Oh No這是什麽日子啊啊啊啊啊!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