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這個還是那個

在這個関卡,能夠這樣無後顧之憂地決定,我只能說這都不是偶然。

我一直不斷苦苦追求的,就是像現在這樣的公正與公平。

能夠在今年做出那麽突破性的改革,我是幸運的。

作選擇,我總是小心翼翼+非常謹慎+思前想後+認真考慮

因爲我絕對不為我的選擇後悔

雖説我大可以選個簡單+有很多前車之鑒+必定成功的題目

但我真的沒辦法

有時候太過Ambitious似乎也是個缺點

平坦通順的路我實在走不下去

那麽,就爬爬山吧!雖然會比較辛苦,但相信沿途的風景肯定比較壯麗。

對了,感謝所有教授的厚愛。

能夠這樣得到你們的青睞與欣賞,我真的可以擡頭挺胸地驕傲畢業。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