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那些脾气比我还糟糕的人


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
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
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
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
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
挚交之人不需要
泛交之人用不着


今天读到的
非常有意思
对于你的那些坏脾气和没耐性
我瞬间释怀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