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15

漂亮與否,真的重要嗎?

衣服:http://www.appletomatoes.com/

小明哥總是問我 “你長得一點都不美,可怎麽老是拍照,老是Post自己的照片啊?”

第一次被這樣質疑時,我確實愣了一愣,傻眼了三秒鐘。回過神來脫口而出的便是以下這句

“誰說一定要長得漂亮才有資格拍照+Post照片的啊?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衣服:http://www.appletomatoes.com/

衣服:http://www.appletomatoes.com/

當然,我並沒有生氣。
雖然小明哥只是在開玩笑,但他的這句話卻讓我想了很久。





我明白人類都喜歡美好的事物,追求視覺上的享受更是由古至今不變的本質,漂亮好看的誰不喜歡啊?憑著一個人的外表做出沒有根據的批判,這看似屬於荒蠻時代的無理行爲,是不是依然暗湧在你我的潛意識裏?




你,敢說你自己從來都沒有以貌取人嗎?



漂亮與否,對你來説有多重要?
非常想知道大家的想法,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最後來張開心的咧嘴大笑照呵呵!今天身上穿著的是來自AppleTomatoes的可爱紅唇套裝,雪紡材質非常透氣涼爽,直筒褲管的設計也能修飾大腿綫條,讓你看起來更加高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頁看看:http://www.appletomatoes.com/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