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6

Buffalo 牛头牌一年一度全马30场巡回年菜活动2017

每年农历新年前夕,家里都会刷洗炊具,是大扫除的“重头戏”。刷锅子可是件累人的活啊,尤其是炒菜锅!但看着黑黑脏脏的锅子被刷得发亮,心里就会有大大的满足感。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会替换一些厨房用具,所谓除旧迎新嘛!我妈妈常说,我们每天都使用锅具煮食,所以绝对不能在锅具的品质上妥协。我从小就被妈妈灌输“牛头牌是业界中的佼佼者,坚固耐用且安全”的概念,可见牛头锅在妈妈们心中的地位。全球华人第一炊具品牌 Buffalo 牛头牌承袭厚实、耐劳、坚毅的牛之精神,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不锈钢锅具、厨房用电器、及一系列精致厨房小用具,传达『原味健康』的乐活饮食新理念。而Buffalo 牛头牌一年一度全马30场巡回年菜活动又要开跑啦!

高达50%的折扣,而且还有双面锅赠品(附带条件),想要添购厨房炊具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Buffalo的超值促销。





巡回活动现场有吃、有学、有优惠、有抽奖,而且每一站都有厨师现场示范烹饪用最健康的烹饪方式,享用最美味的佳肴。以超值优惠价购买锅具的同时也能够向厨师们偷师,我妈说她要去!



你也可以在新春展销会上购得Buffalo 牛头牌经典炒菜锅,而且他们竟然还把价售维持在十年前的价格,很不可思议!错过这一次绝无仅有的优惠价可能就买不到了,大家要早点到展销会现场抢购,以免向隅。选择不锈钢材质的炊具简单易学,让一家老小都安心健康。不论新年送礼或是送家人一份大礼,牛头牌锅具都是最佳选择。




体验牛头牌原味美食的魅力,就在牛头牌新春展销会(折扣高达50% Off)

  1. KUANTAN - 12/25/16 10am ~ 7pm 关丹永春会馆 - PERSATUAN ENG CHOON KUANTAN - No.1/68, Jalan Bukit Ubi, 25200 Kuantan, Pahang
  2. MELAKA - 1/1/17 10am ~ 7pm 马六甲兴安会馆 - PERSATUAN HENG ANN- No.98, Jalan Laksamana Cheng Ho, 75050 Melaka.
  3. PENANG - 1/15/17 10am ~ 7pm 北海光华小学 - No.1, Jalan Raja Uda, Kampung Bagan Jermal, 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4. JB - 1/21/17 10am ~ 7pm Daiman Sport Complex -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现在离农历新年还有短短的两三个星期,妈妈们赶快趁此机会抢购品质优良的牛头牌炊具,千万别错过这次的促销哦!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