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y 2017

今年的双亲节到哪里庆祝?不可错过的SDS新利香特惠套餐&蛋糕优惠


双亲节又要到了!我们家早就在讨论要到哪里庆祝双亲节才好,想要在舒适的环境用餐又不想到人太多的地方排队,不如就到位于Tebrau City Fanpekka的SDS Cafe庆祝吧!地点优环境佳,吃完母亲节大餐还可以在Tebrau City里面逛逛(这对我妈来说是重点哈哈哈)。


配合双亲节的到来,SDS 新利香不但推出全新口味的特色蛋糕,也把更多不同元素的食材与蛋糕结合,让消费者能够有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对于SDS家的蛋糕我是一点也不陌生。家里附近就有间SDS,小时候的生日蛋糕有好几年都是在那里买的。我还记得以前在SDS买过当年最流行的ice-cream cake,那时候的兴奋和期待还历历在目呢!SDS今年的双亲节优惠非常划算,凡提早预定双亲节蛋糕即可享有高达15% 折扣。购买母亲节蛋糕更可获赠针车造型音乐盒以及香皂康乃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我妈一直对针车造型音乐盒虎视眈眈,造工精致而且小巧可爱,我也很喜欢呢!


Heart of Love
RM 72

可别小看这心形造型的巧克力蛋糕,浓郁的巧克力表层下实实在在地裹着饱满厚实的夏威夷果,分量也下得很足,口感超好的!巧克力蛋糕是比较安全保守的蛋糕口味,力求创新的SDS在配料上做出创意的变化,让巧克力蛋糕变得更精彩。

Hearty Fruit
RM 75

为迎合养生健康食潮,标榜集健康与美味于一身的SDS有别于一般蛋糕的传统做法,以少油少糖的制作方式,让大家得以轻松品尝出蛋糕的香味与绵密的口感。健康清爽的水果蛋糕适合不爱吃甜的长辈,口味清淡而且更加健康,家中有年长长辈的话选这款蛋糕准没错。

Beautiful Eomma
RM 85

全场最漂亮的蛋糕非Beautiful Eomma莫属,乍看之下我还以为蛋糕上摆放着假花呢! 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几可乱真的美丽花朵都是蛋糕师傅以奶油霜一一裱出,不只靠功夫还考耐心。

Cool Daddy
RM 72

My Lovely Daddy
RM 78

SDS的父亲节蛋糕有多种口味和款式,当天我们只看到帅气的Cool Daddy和可爱的My Lovely Daddy。My Lovely Daddy是时下最流行的翻糖蛋糕,造型逗趣可爱,我看了好想把它带回家啊!





SDS在活动当天邀请了10个幸运家庭和我们一起欢庆双亲节,大家和亲人们一起品尝美食与蛋糕,场面非常温馨。在这里真心要称赞SDS的活动策划部(有这个部门吗?哈哈哈XD),活动人数虽多但整个活动的流程非常顺畅,工作人员对自己的任务也十分清楚,大家都各忙各的把活动给做好。整个活动不只安排地井井有条,细节上也一点都不马虎,每位来宾都被照顾得很好,时间上更是准点无拖延,非常棒!SDS不但邀请公众一同享用双亲节家庭套餐,更为每个家庭准备了惊喜,让子女们为妈妈们送上SDS精心准备的音乐盒。看得出现场的妈妈们都很满意SDS的细心安排,大家都笑得很灿烂。如果你也想和这些幸运家庭一样参与SDS的特别活动就得多多留意他们的Facebook专页,好康非常多哦!


餐前的蒜米牛油baguette沾着蘑菇酱一起吃,是道不过不失的开胃菜。

Family Platter
RM 49.90 (Member) | RM 59.90 (Non-Member)


当天的重头戏来啦!适合3-4人分享的Family Platter优惠套餐,卖相就一百分了!包含五道主食和四碗米饭的套餐只售RM49.90(会员优惠价), 价格非常亲民,啊不,简直就是超值啊!套餐包含药膳鸡汤蒙古鱼片虾米辣炒花蛤蜊虾仁炒蛋以及杂锦蔬菜,营养非常均衡。

药膳鸡汤

整个套餐的精华就在这里!鸡汤分量十足一点也不吝啬,每个人都分得一大碗的药材鸡汤。鸡汤的药材味又香又浓,我非常喜欢。原本还担心这是不是味精汤而不是药材汤,但用餐后并没有感到特别口渴或口干舌燥,推荐这一道!


SDS非常豪迈地用中虾来炒蛋,吃起来非常过瘾。炒蛋味道比较清淡,和其他味道较为浓郁的菜肴搭配地恰到好处。

杂锦蔬菜

蒙古鱼片

虾米辣炒花蛤蜊

去了骨的蒙古鱼片吃起来十分方便,适合上了年纪的爸爸妈妈们。重口味的虾米辣炒花蛤蜊非常下饭,我喜欢捣得细碎的虾米颗粒,口感一级棒!



点了家庭套餐就能以RM 8.90的优惠价格再加点一壶花茶,而且还是无限续杯的哦!RM 8.90花茶去哪里找啊?这一壶味道清香的花茶让我神清气爽,饱餐一顿之后喝上几杯不止解腻,还能帮助饭后消化。

肉丸子

煎饺

Wedges


好多小吃!之前我都不知道原来SDS Café有那么多样化的食物选择。如果家人人数较多,觉得家庭套餐份量不购的话,大家不妨加点小吃。


最后要和大家分享好康!只要上传和A-Li的合照就有机会赢得价值RM250的Fanpekka一日券和SDS的用餐礼券,所以下次看到可爱的A-Li记得要赶快和他拍张照,说不定你就是那位得奖的幸运儿哦!比赛详情请参考这里


『Mother's Day Cake』
于2016年5月7日之前预购,即可享有:
会员:15%折扣优惠
非会员:10%折扣优惠
可获赠送1个粉红康乃馨与音乐盒(存货送完为止)

『Father's Day Cake』
于2016年6月11之前预购,即可享有:
会员:15%折扣优惠
非会员:10%折扣优惠

详情可在 SDS 新利香 分行索取免费 GoodTimes 刊物

SDS Bakery & Cafe
AEON Tebrau City (Fanpekka Cafe) • Johor Jaya • City Square • Kota Tinggi • Taman Perling • AEON Kulaijaya • Kluang • Taman Universiti

SDS Cafe
AEON Bukit Indah • KSL

SDS Bakery
Plaza Pelangi • Masai • Pasir Gudang • Ulu Tiram • Giant Plentong • Smart • Kota Raya • Kangkar Pulai • Setia Indah • Kota Masai • Larkin Sentral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