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錢包空空心滿滿



最近真的忙翻了!畢業典禮和獎學金的手續一大堆(要看一堆馬來文我真的是快瘋掉!),再加上很多零零碎碎亂七八糟的事情,天啊~~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兼顧了啦(無法想象開始工作后的機器人生活!)不管怎麽忙怎麽亂公主我最近就是開心!應該説是非常非常地開心!因爲啊,我終于狠下心來把我想買很久很久很久的相機給買回家了!耶耶耶!終于下了定金后的感覺實在是無法言喻!完全是無時無刻都很想唱歌很想笑的境界!超級無敵地開心啊!雖然還是無法媲美我至今爲止最開心的moment,但這程度的happiness是和當年拿到SPM成績時的那般感受是一樣的!在DSLR面前我真的猶豫了很久(年份計算!),這可是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啊!栽進去之後就是越買越貴越花越多,我只是小小的小資女咧(而且還是零收入的無業遊民)當然得思前想後左顧右眄才可以下手啊~重量也是個問題,一直在問自己真的願意背著這份量十足的朋友到處走嗎?到了最後發現像我這樣的人每分每秒都在adapting the environment and people,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相機買了我就會背的啦哇哈哈哈!絕對不是問題!反正啊,到了最後我還是抵抗不了photography的魅力,心甘情願地掏錢把相機給買回家~我現在好窮好窮啊!(大哭大喊)

每次都是錢包空空心滿滿,我喜歡的東西可以便宜一點嗎?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