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Giveaway] 65daigou 我的淘宝小天使!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乱买乱搭乱穿一通创造自己的独特Fashion,所以我当然也爱购物啦!近来和灯灯更一起疯淘宝代购~(不归路啊~~)

看了好几家代购公司,比较了彼此的运费和服务,最后选了65daigou来做我的淘宝小天使!65daigou有免费保险,还有免费验货和重新包装服务。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在新加坡、泰国、澳洲都有公司,规模大让人也安心(是啦是啦我就是师奶心态啦)。非常喜欢65daigou的 “On-Time Shipment Guarantee”。这个年代保障很重要啊,你说是不是呀!灯灯还说这家代购有APP,我们肯定会去到哪儿,淘到哪儿。

65daigou的宣言是Buy the world for you!哎呦,“把全世界都败给我”,简直就比男朋友还甜蜜!我知道其实很多朋友都对淘宝很有兴趣,但卻不知道要如何开始。來來來,要代购的同学看过来,小撇步都在这里~


Step 1: APP 下載
65daigou的App在AndroidiPhone两个平台上都可免費下载,大家可以下载来试试看哟!
(我果然爱在65daigou购物啊,连APP都放在第一页嘻嘻)

65daigou免费注册会员后,就能用ID登入App 咯!你也可以用Facebook登入,非常方便!


65daigou APP的功能齐全,小小一个APP就能充值、查单订单、查看包裹、选购热门商品、发咨询等等。果然是去到哪儿,淘到哪儿。


Step 2: 付款方式
65daigou每次购物包含两阶段付款,即下单时付款以及当货要发到马来西亚时付款,非常简单。
第一次付款 = 商品费用付款 = 商品本身费用 + 中国国内快递费(在提交商品给我们购买时支付)。
第二次付款 = 国际运费 + 代购费 + 额外保险(可选) (在您提交的包裹发货到马来西亚的时候)


Step 3: 充值
下单前用戶可以选择为户口充值。在主页选择Payment > Top Up后就可以把汇款提交。大约2小时内你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简讯,很快很方便吧。

65daigou有不同的充值方式,可以选用信用卡、Paypal 、Ebanking和ATM,详情请点击这里

准备好了,就要开始下单咯!购物真是一个大黑洞呀,掉进去就再也爬不出来了嗚嗚嗚~除了淘宝, 在65daigou还可以代购台湾的商品。除了淘宝,65daigou还可以代购其他中国网购和台湾代购哦!



想要买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Kelvin老师的商品再也不是问题啦!大家也可以进入65daigou浏览别人买过的商品,或者进入商城浏览商品。挑好商品后,只要把链接放到EZBuy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啊?


*小提醒:对订单有任何的特殊要求,在提交订单的时候,可以写在备注里面。

65daigou有5种不同的运输方式,最快的是DHL空运。如果购买大样的物品可以用比较经济的海运。价格表就看这里吧~通常下单之后,我就会用65daigou的APP来跟单了。毕竟现在手机比电脑还方便呢!

点进MyCart过后就会看到刚才在网上下的单。选择“Submit  to buy” 提交订单。订单提交后,65代购的下单员就会开始下单。至於我嘛~當然是在家里舒舒服服地等包裹寄到我家門口来(摇脚中哈哈哈)

65daigou的系统是实时更新的,可以在Order 里使用Processing, Purchasing, Order Place等订单状况里查看订单。喜欢这样的实时更新的服务,讓我可以很轻松地就可以跟進订单的進展。

当在商品到达广州后,可以选择将已经到達的部分订单先从广州发出来,也可以默认等待所有的订单到齐后,再将所有商品一起发出。在确认发货之前,才需要支付第二次付款,包括国际运费和服务费。不过我都会等到全部到齐了才发出来,因为我喜欢收到大包裹的感觉哈哈~

收到包裹后就可以Acknowledge里确认和写Review咯!写Review除了可以积分,最重要的是可以写下自己代购過程的感想和意见。好的就要奖赏鼓励嘛~


号外一下 ,每一次购物RM1 就等于1分。1000分就可以换RM10的代购优惠劵。除了买东西,给Review,邀请朋友来买东西也可以得到500积分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是要把身邊的朋友都拉進購物的火坑裏才甘願哈哈哈哈!

App 里头还有一个Hot功能,里头有很多65代购精选的商品。我都会来逛逛,看看时下流行的商品,好update一下我的Fashion点子啊!

有时候遇到一些商品的问题,比如说尺寸的大小呀,是不是有特别优惠呀,我都会发咨询过去。客服人员很快就会回复我了,很有效率哦!

在More里头有个Quick Guide。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点进来看看。大家現在应该对65daigou有更深的了解了吧?很简单对不对?长篇大论之後现在就来看看我买了什么吧!(就知道你們一直在等着看我买了什么呵呵~)


虽然代购需要等待,但这些等待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期待哦!因为淘回来的东西,真是“平靓净”呀!发箍:RM2.90、小圆帽 RM13、黑色高跟鞋 RM 20,薄荷绿球鞋 RM25, 黑色小裤裙 RM 10。这次代購我尝试了海运,海运首500g是RM 10 ,续 500g是RM4。原本以为海运要等3周,没想到大概2周后就收到货品了!真是太开心了!

可能会有人说市面上也有比较便宜的代购啊,干嘛不直接选择更便宜的代购?我自己是比较喜欢买得心安的感觉。想到收到包裹时才发现商品来错款式了或是包裹不见时无法索赔的情况,哦天啊太可怕了!完全令人担心!所以我宁愿多花一点点钱,享受更有素质的代购乐趣^^而且65daigou有提供重新包装的服务,像我这次的买的包裹,他们就帮我把发箍和裤裙折好放在小圆帽里,这样一来我的运费就节省了快1公斤咧!(小資女就是要省錢哈哈)小圆帽还用盒子装着,一点也没变形呢!對了,我也加入了65daigou的粉丝页哦!最近的好康是送超萌动物保温壶,大家趕快去參加吧!

 哇~说了好长一篇啊!心动了吧?大家一起来掉入代购的黑洞吧哈哈哈!

好康时间!
哇哈哈哈双喜好康来啦! 

好康1:凡是在23/12/2014之前注册成为65daigou的会员,就可以获得RM10 的65代购礼劵!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DG1021A哦!

好康2: 只要在15/11前在本篇留言处写下你的65daigou ID和你最想代购的商品就有机会获得65daigou精美皮质笔记本哦!好礼只有3份哦,大家快来参加吧~




65daigou  官网
65daigou  会员注册
65daigou  Android App
65daigou  Iphone App
65daigou  粉丝页
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五: 9:30am to 7:00pm.
周六: 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 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Love,


17 comments:

  1. TPK847 我最想代购的商品是电动脚踏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Keong!

      哇电动脚踏车!听起来就很酷!

      感谢参加呀^^

      Delete
  2. Replies
    1. 哈咯 Sijia Choo!

      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有人要在65代购买跑步机呢!

      谢谢你的参加,祝你好运啊!

      Delete
  3. Qianyi0301

    Omg, finally i can learn how to taobao!! thanks Princess jie jie^^

    I want buy this dress (韩语琳2014秋冬装新款OL修身蕾丝性感长袖包臀连衣裙礼服气质长裙), it is nice. like lik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Qian Yi!! Taobao is very dangerous! Black hole ah haha!

      Thanks for joining and good luck!

      Delete
  4. 我要买晚宴包!

    ID: wkchee

    谢谢啦!

    ReplyDelete
  5. 一直以来都有在DAIGOU65购买台湾的东西!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服务和效率!
    但都没有时间发文,哈哈!
    想买短裙子和复古长裙!可以下次分享你购买淘宝的一些衣服/鞋子吗,嘻嘻
    ID xueren628

    谢谢哦 =D

    http://snowman1314.blogspot.com

    ReplyDelete
  6. 2014新款女包潮流韩版铆钉单肩斜挎包糖果色手机包零钱包迷你小包 is very cute! ID :cecetengte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CeCe!

      Ya it's very cute!!!! I like it too hehe!

      Thanks for joining and good luck! :D

      Delete
  7. Id: monaliew
    2014秋装牛仔裤女破洞小脚裤修身显瘦磨破乞丐牛仔裤长裤女铅笔裤is sooo nice! i want i wa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Mona!!

      Only people with slim legs can wear that lah hahaha~

      Thanks for joining and all the best!

      Delete
  8. 我也有用 65daigou,用了几次了,可是开始不满意他们了,因为发现他们只公开好的评论,如果你的评论中有不满意的地方,他们会隐藏,所以在他们的网站不会看到负面的评论,都被控制了。

    之前以为他们会重新包装以帮忙节省运费,但却没有,反而很爱用那个体积重来算你更高的运费,卖家寄来的盒子里面空荡荡的,他们也没有帮我拆开然后合装,反而每一个盒子去算体积多大以收取更高的运费。

    Reply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