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Just Want Coffee JWC, The Factory 30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我不愛咖啡,卻很常上咖啡館。雖然不太能喝咖啡,卻偏偏很喜歡咖啡的香氣。看吧,有些事物就是這樣,喜歡,但就是不能擁有,只能遠遠地看,就算勉勉強強地抓住了,難受的還是自己。(喂喂喂,不必對號入座,純粹就咖啡論事)我喜歡香香的咖啡館,喜歡細細品嘗食物的氛圍,喜歡大家都在低語的環境。




Just Want Coffee在新山有好幾家分店,我個人最喜歡位于Taman Mount Austin工業區的The Factory 30,第一次光顧時我就默默地在心裏給了它很多顆星星,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因爲地方實在是太漂亮了,我厚著臉皮在人家店裏各個角落都拍了照,一整天的心情都變得超好!今天不來分享美食,純粹分享Factory 30的漂亮裝潢,我就不多寫了,大家欣賞照片吧!

咖啡吧台這麽有Feel是要逼死我嗎?
我看得都入迷了,當場深深墜入這吧台的魔法裏,美翻了啦!



想說我也很想在這裡上班咧,不但可以穿上帥氣逼人的Coverall,同時還可以無限量地欣賞店裏各個精致的角落,讓我在這裡上班一星期吧拜托!


















很有氣勢對不對?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吧,有機會的話大家就親自到Factory 30坐坐吧,保證你瞬間愛上這個地方!



Just Want Coffee JWC, The Factory 30
30, Jalan Mutiara Emas 5/3,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Phone: +60 7-350 7508
Operating Hours: 2:00 – 6:30 pm, 7:30 pm – 12:00 am



Love,

4 comments:

  1. looks like a great place for coff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Cindy!

      Yes it is!! Very nice and exquisite environment, I'm so obsessed with this cafe now hehe~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