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Passionfood Cafe and Bakery @Taman Pelangi- Launching of New Menu

開張已有四年的Passionfood 對新山人來説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吧?顯眼的粉紅色招牌在Jalan Kuning上煞是搶眼,裏面的裝潢更是精致有氛圍,滿瀉的少女情懷啊!重點是這裡的主食和甜點都做地很不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Passionfood的最新Menu吧~


我很喜歡這樣小小的很有Feel的店,整個氣氛就超好的。




Passionfood主打法式甜點,他們的蛋糕、巧克力和馬卡龍都做得很精致可愛,視覺滿分了啦!



我覺得把Cup cakes這樣擺在小凳子上面真的超有心思的,所以就忍不住一直在拍Cup cakes~






整家店洋溢著可愛和溫馨的氣氛,每個角落和小擺設都透露著店家的心思,是個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Appetizer

Kings of Mushroom
香酥炸蘑菇
RM 12.90

我超喜歡蘑菇的!所以這籃香酥炸蘑菇一上桌時我就忍不住地在偷笑,怎麽知道我喜歡蘑菇的啊?(哈哈哈Perasan)原本還以爲這是常見的酥炸雞肉菇,夾了一片才發現不是哦!

這樣的形狀根本不可能是雞肉菇好嗎哈哈哈~ 問了問店家才發現這其實是White Button Mushroom,很特別對不對?因爲本身就很喜歡蘑菇所以這道開胃菜我是愛不釋口啦!炸蘑菇的口感很好,很有嚼勁,吃起來有像是在吃海鮮貝類的感覺。由於店家都選用大朵的White Button Mushroom來準備這道料理,蘑菇的香氣絕對是滿分的!

Forest Mushroom Soup
蘑菇湯
RM 9.90

蘑菇湯裏面佈滿了嚼勁十足的蘑菇顆粒,為看似平凡的蘑菇湯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蘑菇湯整體來説非常香濃順滑,搭著香脆的Baguette薄片吃,我整個食欲都來了! 

Main Dish

Eggs Hemmingway
RM 16.90

營養非常均衡的一道主食,一個人吃剛剛好,不會太大份。他們的Hollandaise Sauce做得超好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味道,配上Poached egg完全就是Perfect!用蒜米炒過的菠菜也很搶戯,非常有驚喜哦!

Pulled Duck Confit Burger
RM 22.90

Burger我是吃過不少,但鴨肉Burger我還真是第一次嘗試呢!被拉成細絲的鴨肉夾在鬆軟的麵包中間,很奇妙的組合啊!鴨肉常常會有一股腥臊味,但這裡的鴨肉絲一點都沒有哦~ 比較可惜的是當天的鴨肉絲有一點點干硬,如果再多汁一點會更好。吃著這道料理時我的餐桌禮儀完全破功,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麽吃才不會狼狽,用手吃?用刀叉吃?好像都不太對咧~

Explosive Meatball Pasta
RM 16.90

這個肉丸看似普通但卻暗藏驚喜,香脆的外皮下滿滿的都是Cheese啊!一口咬下去整個口腔馬上被香濃的Cheese給佔滿,喜歡Cheese的朋友一定要試一試!

Golden Squid Ink Pasta
RM 18.90

這是要逼死誰啊?這樣的畫面也太美好了吧?蛋黃和黑黑的墨魚意大利面竟然意外地般配!墨魚意大利面裏面放了Turkey Ham、魷魚和Chili flakes,有一點辣辣的,非常開胃(明明就是自己喜歡麵條哈哈哈~)吃了這道面我都不敢露出牙齒了,黑黑的很難看啊!所以這道意大利面只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吃,要丑就大家一起丑哈哈!

Strawberry Paradise
RM 12.90

Passionfood 的法式甜點向來就很有水準,今天我們吃了那麽多的開胃菜和主食,所以蛋糕淺嚐則止就好。Strawberry Paradise 是口感非常豐富的一片蛋糕,底層的碎餅乾和頂層的蛋糕中間夾著Mascarpone,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非常適合不太愛吃甜的朋友。

Chocolate Chestnut Truffle
RM 9.90

看到蛋糕的底座嗎?那可是Oreo製成的餅乾,味道一級棒的!巧克力蛋糕綿密細滑又香濃,而且蛋糕裏面還添加了少許的Brandy,風味十足,沒話説的啦!

Dark Chocolate Log
RM 7.90

Cotton Candy Expresso
RM 12

賣相滿分的飲料,把棉花糖溶解于溫牛奶中,然後再倒入濃郁的Expresso,整個DIY的過程充滿了童趣,光是點來拍照就值得了呵呵~



大家點的巧克力熱飲都附有拉花耶!還是Hello Kitty 的!咖啡拉花是一定要的,但巧克力就比較不常配上拉花,只能說店家太有心思了。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話説我怎麽東欠西欠地欠了這麽多的稿債啊啊啊啊!(今天暫時不寫英文,明天再加上吧呵呵)



Passionfood Cafe and Bakery
14,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607331 5330
Email: passionfoodcafe@yahoo.com
Website: http://www.passionfood.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foodcafe/

Operating hours
Mon-Thu : 11:00 - 22:00
Fri     : 11:00 - 23:00
Sat    : 10:00 - 23:00
Sun   : 10:00 - 22:00
​Closed on Tuesday



Love,


4 comments:

  1. Replies
    1. Hello Jacqueline,

      I know right!!!! I was really hungry when composing this post hehe~

      Delete
  2. Wow.. yummy! If I ever go to JB I will sure to check it out :)

    xoxo
    Miriam
    www.miriammerrygoround.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Miriam!!

      It's really nice to see you here! There're many nice cafes in JB and you should really visit them if you come to JB ^^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