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15

UFB- Union Fashion Bar @Taman Sutera Utama

天啊最近的日子也太太太忙了吧!每天累得快翻掉但晚上又睡不好結果就累上加累所以心情就很容易受影響就會不小心想起不該想起的人(不可以不行不准!)來來來言歸正傳,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位于Taman Sutera Utama的Union Fashion Bar, 簡稱UFB。有沒有人覺得這家Cafe的名字很奇怪?要嘛就餐廳要嘛就Cafe,Fashion Bar是什麽東西啊?美食要怎麽和時尚扯上關係呢?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解説UFB背後的意義,看看這葫蘆裏到底賣的是什麽葯!


UFB之所以會稱之爲Union Fashion Bar,完全是創辦人對食物的獨特見解。創辦人葉先生不僅注重食物的味道,同時也對餐廳的裝潢有自己的堅持。你知道嗎?UFB每隔三四也月就會重新裝潢一番,這也太有心思了吧!你能想象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不同面貌的UFB,這在本地還真是獨樹一幟呢!UFB是一家結合了正式餐廳、咖啡廳以及酒吧的三合一餐廳,很特別对不对?那樣大家就不必東奔西跑,在同一閒餐廳裏就能享用不同層次的美食,還能從早吃到晚咧!(瘋了)Union Fashion Bar (UFB) 面向著北京樓,旁邊就是Papa Rich,非常顯眼易找。









位于角头间的UFB非常宽敞,室内和室外的座位充足,你也可以选择坐在吧台小酌几杯。餐厅内的氛围很好,这样的舒适空间十分适合家人朋友聚餐,绝对不必担心桌子太小、坐不下的问题。



刚才已经提过UFB是一家結合了正式餐廳、咖啡廳以及酒吧的三合一餐廳,所以他们的Menu也相对地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看了他们的Menu我瞬间选择障碍症发作!到底要吃什么才好天啊~~~*抓头发* 好啦废话少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UFB有什么特色料理和饮料,let's go!

Salad

Smoked Duck Salad
RM 10.90

Smoked Duck Salad
RM 10.90


Prawn Pesto Salad
RM 12.90



个人推荐Prawn Pesto Salad,非常特别的一道Salad,有我最爱的虾!还要搭上Pesto酱,我怎能不爱这道啊?Salad dressing给得一点也不吝啬,酸酸的vinaigrette超级开胃的啦!

Pasta意大利面

Salmon Pink Penne
RM 23.90

嘿嘿有Cream Sauce!Cream啊Cheese啊这些肥死人不偿命的食材根本就是我的死穴,每次点菜我都专点这些。(看看你的肚子Princess Liew!)Tomato Cream Sauce和三文鱼的组合很是经典,但这道Pasta一定要趁热吃才行,大家别再拍照了,赶快把面放进嘴巴吧!

Vongole Pasta
RM 18.90

配上白酒的啦啦Pasta味道比较清淡,适合不爱重口味的朋友。
看到餐盘上的啦啦份量吗?很多有没有?划算咧!

Tuna Pasta
RM 16.90

以亚洲的烹调方式来呈现西方意大利面,这道Tuna Pasta真的把Fusion Food二字诠释地淋漓尽致。用Tuna和虾米大火翻炒出来的意大利面竟然出乎意料地好吃,还以为Tuna虾米意大利面三者在一起会很尴尬的咧,我错了!

Duck Confit Pasta
RM 21.90

用鸭腿自身的鸭油来烹煮意大利面,面条风味的确与众不同。我本来就很喜欢法式Duck Confit,香脆的鸭皮下裹着柔软的鸭肉,而且鸭肉煮得超入味的!Do you know that falling-off-the-bone perfection? This is just a combination of silky duck meat and crackling crispy skin, I love this! (实在忍不住要用英文表达)可是这道Pasta对我来说有点太油了,如果少一点油会更健康!(公主我年纪不小了,目前正努力地朝养生路线前进!)

Chicken & Fish

Mama Chicken Chop
RM 17.90

Grilled Butter Fish
RM 22.90

Grilled Chicken
RM 17.90

Mama Crispy Chicken Waffle Sandwich
RM 14.90

四道之中最得我心的就是Mama Crispy Chicken Waffle Sandwich啦,因为这里的Waffle真的好好吃!没骗你,真的很脆很脆很脆!但UFB的Waffle和我心中的第一名有点不一样,这里的Waffle是整个由里至外地香脆,并没有松软如蛋糕的中间部分,真的很不一样,大家一定要来试试看!炸鸡也做得很不错,酥脆但不油腻。Grilled Butterfish我就没有很喜欢,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吃Butterfish哈哈哈!我对鳕鱼和三文鱼的爱是忠心耿耿至死不渝的!什么Butterfish啊Dory fish的,你们等下辈子吧!

Pizza

UFB Chicken Pizza
RM 16.90

UFB Pizza
RM 16.90

你没看错,此Pizza上面千真万确地躺着一粒荷!包!蛋!Hello!公主我吃吃喝喝那么多年但从来都没看过Pizza和荷包蛋的结合,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啊?叶老板解释之后明白原来荷包蛋的用途是当作Pizza的Dipping,把没熟透的蛋黄当成Pizza的沾料。老板,my hats off to you!

Asian Menu

Japanese Curry Salmon Rice
RM 14.90

Salmon Fried Rice
RM 21.90

Classic Indonesian Fried Rice
RM 16.90

我喜欢黑黑的Salmon Fried Rice!老板以Black olive pesto来炒饭,所以整道炒饭就黑压压的一片。炒饭里面加入了微酸的神奇小花柳,让炒饭变得清爽又开胃。(我狂找小花柳来配饭,有够好吃!)

Dessert

Valrhona Chocolate Soufflé
RM 15.90

这根本就是本篇的重点,Souffle!以后要在新山吃这经典的法式甜点不必再到五星级酒店去,区区花个RM 15.90 你就能在UFB尝到了,也太公道了吧!虽然价钱亲民但老板可是下足了真材实料,顶级的Volrhona巧克力是狠狠地在放的,务必让你尝到道道地地的正宗法式Souffle。这个真的够力好吃,其好吃程度是我会到处介绍朋友的最高 Level哈哈!

Valrhona Chocolate Lava Cake
RM16.90

公主我可是从小吃Chocolate Lava Cake大的咧!(没有啦我夸张啦,最好是有人吃Lava Cake长大哈哈哈)UFB的Chocolate Lava Cake真的有自己的特色,事因人家老板用的是Valrhona巧克力,比较Premium一点呵呵~

Plain Cheese Cake
RM 7.90

无名氏蛋糕

Oreo Cheese Cake
RM 7.90

Red Velvet Baked Cheese Cake
RM 7.90

怎么办?我竟然忘记了我最喜欢的蛋糕的名字哦买天,那要怎么推荐大家啊真是的Oh No~ 暂时姑且称它为无名氏蛋糕好了Orz。虽然我很努力地要吃得养生一点健康一点清淡一点但我的骨子里就是个口味很重的百岁老妖,所以偶尔(根本就是常常,偶尔你的头!)就抛开养生,follow my heart and eat whatever I want! 非常喜欢无名氏蛋糕,香浓的Cheese配上厚实的Brownie,整个就是浓郁浓郁再浓郁,好吃咧!

Beverages


Cold Pressed Juice
RM 11.90- 13.90

冷压缩果汁在新山都快成为一种风潮了,不管到哪里到看见大家在喝Cold Pressed Juice。UFB贩售5种口味的Cold Pressed Juice,左手边起分别为Dragon on The Sky, Classic Orange, Veggie Booster, Apple Magic和Strawberry Paradise。Cold Pressed Juice的好处应该不必我多说了吧?好吧还是随便地说一下好了,低温的榨汁技术可以更完好地保留果汁的营养成分,也能够保留果汁的原味。UFB的Cold Pressed Juice 完全不加糖,健康加分!个人最喜欢绿色的Veggie Booster,蔬果的天然香气漫溢着整个口腔,喝在嘴里就忍不住觉得自己今天好健康哈哈哈!(然后就是进而产生一种着两天可以放肆乱吃乱喝的错觉)

Majioto
RM 20.80

Lychee Martini
RM 19.80

今天要开车所以不太能喝酒,我只浅尝小酌试试味道。Lychee Martini做得很棒!味道调得恰恰好。Martini原是味道较苦的鸡尾酒,加入酸酸甜甜的Lychee竟然变得那么好喝,连一向抗拒Martini的我都忍不住喝了第二口,味道太有层次感了!


总结来说,UFB的Pasta和甜品都做得很不错,是我会再回头的一家Cafe,大家经过Sutera Utama时不妨来尝尝! 最后我要题外话一下,话说只要是分享美食我的心情就会马上拿变得很好,写到这里我整个人开心地不得了,就毫无缘由地觉得很开心,食物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咧!



Union Fashion Bar (UFB)
24, Jalan Sutera Tanju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Johor Bahru.

Tel: 016-719-9809
Email: unionfashionbar@gmail.com


Operating Hours:
Sunday - Thursday: 12pm - 12.30am
Friday - Saturday: 12pm - 1.30a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FB-Union-Fashion-Bar-629727313794241/timelin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unionfashionbar/

2 comments: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