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15

Pork Knuckle & Grilled Pork Sausages @Brotzeit Katong

最近真的快被工作給壓死了啦!哦不,工作是無辜的,上司才是問題的根源!好好好,壞事我們就掃到地毯下,今天來説些好吃的!由於可怕的經理老姐姐讓我的日子變得很不好過,所以本公主一氣之下決定吃頓好的!就算當天下著滂沱大雨我還是千山萬水地跑到Katong的Brotzeit吃了頓德國全豬宴(對!狂風暴雨中我還是撐著傘背著相機搭巴士+走路到Katong去),但怎麽知道這頓飯竟然沒想像中的好吃,應該說根本就是有點難吃*淚* (简直就是極度悲傷的一天)爲了避免大家和我一樣把錢亂花在味道普通的食物上,我比平時還要用心地拍了照寫了文,大家以後就別去踩地雷啦!嚴格來説Brotzeit也不完全是個地雷啦,他們的德國香腸好吃地沒話説,但身為招牌菜的德國烤豬腳真的...不太好吃~

Schweinchaxn
Oven Roasted Pork Knuckle
德國烤豬腳
SGD 36



來到Brotzeit一定要試一下他們的招牌烤豬腳啊難道不是嗎?所以我想都沒想就點了他們的烤豬腳,SGD 36一份也就那麽點下去了,心想是招牌菜耶!肯定超好吃的!然後就對豬腳滿是期待,菜單裏的照片看起來超誘人的好不好?不管是誰都會被這豬腳的外表所迷惑的!不信?來,下面再來幾張豬腳的迷人照片,看了就超想吃的!

嗨!欺騙我感情地豬腳~

被烤得又酥又脆的外皮,豬腳被端上來是我的心情是非常非常地期待的你知道嗎?



可惜一切都只是假象~ 這道烤豬腳實在是太干太柴了。吃下第一口時我默默地在心裏想“可能這個部位烤得比較乾柴,馬有失蹄嘛~可能下一口就會是鮮嫩多汁的了!”怎麽知道兩口三口四口一直到最後一口都是那麽地干!Oh My God我是在啃木頭嗎?氣死人了,這乾巴巴的豬腳竟然要SGD 36氣氣氣死人了啦!大大大地雷啊啊啊啊~~~(難以平復的激動心情)豬皮確實是烤得非常香脆,但有點遺憾的是豬皮底下的脂肪真的多得有點過分,對向來不吃肥肉的我來説實在是吃不消。我只好善用我手中的刀叉,先把脂肪都清理乾淨再吃。豬腳旁邊附上了幾道小菜,馬鈴薯泥和腌黃瓜都做得很不錯,但德國酸菜(Sauerkraut)就不太合我的胃口。我向來都不浪費食物,但不得我歡心的德國酸菜最後還是被遺棄在盤子上*rare case* (And you know why right?)

Nurnberger
Grilled Pork Sausages
SGD 18

登登!我一點都不期待但卻很Impress我的烤香腸!其實香腸根本就不在我當天的計劃内(都說了我是衝著豬腳來的),結果誤打誤撞下反而點了這好吃得不得了的香腸(好啦至少不枉此行)


你看你看你看,被烤得油油亮亮的豬肉香腸!第一口就被嚇到了,香腸是醬的咩?有醬好吃的咩?完全沒有麵粉的口感,很實在很扎實的豬肉,重點是裏面無敵多汁的!非常推薦這道!

Hot Mustard, Chili & Sweet Mustard
Brotzeit的特制醬料和香腸襯到絕,我喜歡Sweet Mustard!

Homemade Buttered Spatzle

Spatzle是很傳統的德國小吃,就是用butter或chesse把一團像麵粉粿的東西炒來炒去那樣。我不喜歡這個,吃起來真的就像是Butter炒麵粉粿,有geli到是不是?

Mashed Potato

Mashed Potato則普普通通,以Brotzeit的規格與價位來説,I expect something better.(好想念Chili's 豪邁的薯泥啊!)(呃,Chili's 的照片和文好像根本就沒意思要寫,都放在電腦好幾年了=.=)

Original Munchner Lager
SGD 9

由於Brotzeit的啤酒都是自家釀的,所以就點了杯招牌Lager來試一試。4.9%的酒精含量非常安全,味道清爽而且不太苦,Okay okay 啦~

好啦,寫到這裡我又開始餓了,剛好吃宵夜!本日消費共SGD 75(我不是敗家女!我是被騗的!相信我!)



Love,

2 comments:

  1.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看你的文章好開心。我們的公主好可愛!工作加油!不要不開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Eunice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好开心啊!以后我要多写能让别人开心的文字 :D 
      好!我会努力工作的!没有不开心啦,只是偶尔发发小牢骚嘻嘻~Eunice上课考试也加油!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