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雜七雜八

其實很多次我都很想直接把這裡變成純中文的網站
但顧慮到我50%的讀者都來自國外
甚至連來自國内的50%讀者群中有很大部分都是受英文教育的
只要我寫中文大家都會投訴說看不懂
哎喲好吧那我就繼續寫英文好了
反正就順便練一下我的破英文呵呵

連續10小時在熒幕面前設計我的Plant
HAZOP很累人咧真是的!
現在太累了所以就跑去看了別人的食記和美食評論
哎喲話説回來我也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寫食記很花時間咧!
還有旅行的相冊也沒時間Upload(真是太沒用了你都在做些什麽啊?)

好吧今天就小小的偷寫一下,我要趕快幫我的組員收拾他們的爛攤子才可以Oh No!(我現在是你們的保姆嗎?我是嗎?!)

最近天氣很冷我都要發抖了,太陽你可以快點出來給我一點溫暖嗎?還有順便曬乾我的衣服謝謝。

還有就是我現在很餓!超級無敵餓!

對了順便提一下我最近一直在覬覦更高檔次的相機怎麽辦?

聖誕節要到了!很開心!最喜歡聖誕節了!
一直想到要過年了就很興奮因爲又可以開始做餅乾了哈哈哈!

講了一堆廢話大家再見我要去努力了祝我好運!

哦真是令人迫不及待的未來!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