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飛舞的手指

剛剛完成了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我終于把所有的HAZOP Study做完了!
之前一直聽到其它的組已經完成報告也已經交了但我一點都沒有在怕哈哈
(不知道哪裏生出來的Steady-ness)
反正就是覺得我自己會看著辦,我才不管別人做得多快多慢啊
(每次都是這樣想的原因基本上是因爲我做東西很慢一直要慢慢想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像得那麽仔細有什麽用)
好吧但我聽到別組的報告寫了200面的時候我是真的有震撼到!
200面咧!
Kisiao咩?!
當下我是有一點小緊張因爲我不覺得我做的東西有200面這麽多
(還不是因爲每天要忙著幫我無能的組員們收拾爛攤子!一個人做5人份的工你以爲我真的是神仙咩!很累的你懂嗎?)
可是還是要做啦
結果我剛剛做完所有HAZOP Study才發現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寫了63面!
Oh No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我的效率原來那麽高!
哈哈哈哈直接傻掉!
很好我的眼睛快瞎了所以我現在要先去睡個小覺
10分鐘之後繼續做Absorber Sizing
報告完畢大家再見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