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我就是全世界,哈!

要是哪天覺得自己渺小了
那就趕快打個電話回家
找個朋友說說

然後就會覺得
自己又是全世界



覺得非常格格不入是吧?公主我最近日子過得那麽好,怎麽會覺得自己渺小呢?呵呵呵~最近一直在收拾,收拾衣櫥、收拾書桌、收拾電腦,也順便收收我這虛擬的王國。好多好多寫了沒發的文,有些被我狠狠地delete了;有些很幸運地被發出來了;有些啊,就先擱在Draft裏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