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Trattoria Asiatico Italian @Taman Mount Austin Akedemic Suite

我並不喜歡米飯,比較喜歡麵條。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的麵條我都很愛!意大利面我是吃過不少,但手工製作的意大利面,你有吃過嗎?山芭佬如我要很Paiseh地承認我是真的還沒吃過啦哈哈哈~ 今天這篇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家售賣自家製作意大利面的Trattoria^^ 之前就想和朋友過來試試這家新開的Trattoria,可惜當天並沒有營業。相隔一星期后再度拜訪,終于讓我嘗到了很有特色的意大利料理。

位于Taman Mount Austin Akedemic Suite的Trattoria Asiatico Italian非常顯眼易找,就坐落于Akedemic Suite information counter的左手邊。




餐廳備有室外用餐區,吸煙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的座位


非常簡單溫馨的内部裝潢
寬敞明亮,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好喜歡他們的格紋椅子啊!濃濃的鄉村風~






佳肴嘛,當然得配上美酒才Perfect!
意大利白酒配白肉;智利紅酒配紅肉,完美啊~
我不常喝酒,但今天也喝了少少,駕車嘛,安全至上。

18 Months Aged Parma Ham with Melon
18 个月意大利火腿与哈密瓜
RM28


顔色很漂亮對不對?我的口味本來就比較重,咸咸香香的火腿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經過了18個月的腌製與風乾,這道意大利火腿風味十足,夠香!薄得透光的火腿和哈密瓜片搭著吃我還真是沒試過呢!果香和肉香意外地般配,哈密瓜的甜味也中和了火腿的鹹味。但我本來就喜歡咸啊~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單吃火腿哈哈!

Alaska Blue Swimmer Crab with Watermelon
 阿拉斯加花蟹与西瓜沙拉
RM 22


吃了重口味的火腿再吃這道清爽的花蟹西瓜沙拉真是太棒了!阿拉斯加花蟹肉裏拌上了蔬菜顆粒,口感非常豐富有層次。我喜歡蟹肉和西瓜的組合,涼透心啊!這是道甜滋滋的前菜,花蟹的鮮甜、蔬菜顆粒的清甜再加上西瓜的香甜,Couple們點這道就對了哈哈哈!

Buffalo Mozzarella Cheese, Fresh Tomato & Pesto Sauce
意大利水牛奶酪與小番茄
RM 25



水牛奶酪真的給得非常大方啊!一開始我還以爲那是蛋白呢!知道這是水牛奶酪后我當下的反應是“這麽大塊?不會太膩嗎?” 吃了一口才發現一點都不會膩!奶酪的味道非常輕盈,配上新鮮的番茄就更加清爽了!

Seared Hand Dive Hokkaido Scallops with Asparagus Ham
烤北海道扇貝與青蘆筍
RM 25


本身就是扇貝的粉絲,這道菜的擺盤漂亮,味道也很不錯!北海道扇貝的外層被烤熟了,但中間的部分卻還是生的,非常有心思!青蘆筍和紅色的甜菜根醬更是為這道菜錦上添花,雖然只是配菜但都料理得非常好。尤其是青蘆筍,甜味全都被油逼出來了,加分加分~

Home Made Squid Ink Tagliolini Pasta with Crab & White Wine Sauce
螃蟹白酒意大利黑鱿鱼汁面条(自制)
RM 32

Tada!自製意大利面登場!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道Squid Ink Pasta和外面的有什麽不同呢?外面的Squid Ink Pasta通常是把Squid Ink加到意大利面的醬汁中,所以吃起來才會染黑你的牙齒和嘴唇。Trattoria Asiatico Italian 比較不一樣,店家把Squid Ink加到自製意大利面中,白酒面醬反而沒用上一滴Squid Ink,很特別吧!因爲麵條都是自己製作的,裏面並沒有添加鹼水,吃起來真的和外面的意大利面有分別哦!

Spaghetti with Sea Urchin
日本海膽意大利面
RM 48


我喜歡這道!日本海膽和紅蔥頭調配而成的面醬真的好好吃!而且在新山應該也找不到這樣的組合吧?不必擔心海膽的味道會太濃郁,面醬的味道其實很mild(英文不好也就算了,怎麽我的中文怎麽也越來越爛啊天啊啊啊啊),你絕對接受得了。要注意的是這道日本海膽意大利面用的是外面賣的麵條而不是自製麵條,因爲自製面條配上這獨特的面醬會變得比較黏。

Home Made Fettuccini Pasta with Beef  (Strip Loin) & Truffle Veal Jus
牛肉(前腰脊肉)與松露汁意大利面(自製)
RM 38


看似普通但卻讓我很驚艷的一道!面醬真的太香太正了到底是怎麽做到的啊?怎麽說呢,牛肉的肉香夾雜著一股少見+難以形容的美好味道,是种我很喜歡的味道(我完全詞窮了殺了我吧*無言跪地*大家還是自己去嘗嘗看算了)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原來是松露油的功勞!難怪難怪~ 我比較不喜歡前腰脊肉,太有嚼勁了嘴巴好累哈哈哈~(是啦我就是老人家) 

Home Made Pasta
自製意大利面

眼見為真,這裡的意大利面絕對是自製的。

Braised Wagyu Beef Cheek with Creamy Mash & Truffle Beef Sauce
红酒松露汁烩澳洲和牛脸颊与奶油马铃薯
RM 48


來了來了終于輪到我最喜歡的菜了!澳洲和牛臉頰用紅酒和松露汁慢火燜上四小時,非常正宗的意大利烹調方式。經過低溫烹煮,和牛臉頰變得好軟好綿,簡直就是入口即化!好吃,真的好吃!非常推薦這道。哦對了,裏面還有我喜歡的日本花菇哦!

Pan Roasted Sea Bass with Beetroot Mashed & Seafood Caciuccio Sauce
海鲜酱烧烤鲈鱼
RM 38

燒烤后的鱸魚再澆上店家特製的海鮮醬,肉質鮮美滑嫩。

Crème Brulee
奶油布丁
RM 15


Hazelnut and Chocolate Cake with Vanila Ice Cream
榛子巧克力蛋糕
RM 16


這裡的Chocolate Lava Cake很特別,非常濃郁的榛果香!吃起來就像是Kinder Bueno一樣呵呵~


哎喲別拍照了,趕快趁熱吃下去吧哈哈!



Trattoria Asiatico Italian 
G-07, Akademik Suite,
Jalan Austin Heights Utama,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16-912 4823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12:00 pm - 10:00 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ttoriaasiatico/info
You can check their menu here!



Love,

2 comments:

  1. 天啊!!!!!!!!!!!
    我好想吃吃那道海膽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雅眉!

      哦那個真的超級好吃的!面醬做得太棒了!超香超鮮的啊!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