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October 2013

別懷疑,公主我是射箭好手!

好久好久沒有射箭了
狠狠地把弓張開
拉到極限
瞄準目標
再把弓放開
哇!
這感覺真的太棒了!

當初之所以會學射箭
是覺得射箭太帥了
不覺得會射箭就很像俠女了嗎?多麽帥氣啊!哈哈哈!

還記得剛學的時候常常把自己射傷
一攤攤的淤血很可怕!
而且有被曬得很黑!
每次學完箭我都覺得自己快被曬乾了==
可是就算這樣也很堅持地學了半年呵呵~

射箭,真的不容易啊~
光是學正確的站姿,我都學了一個月= =
每天在太陽底下背狂曬
眼睛都睜不開了還要瞄準紅心
但話説那真是段美好的日子啊!
能夠那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喂我的箭友們,幾時來切磋切磋一下啊?

P/S: 我竟然一張射箭的照片都找不到!天啊我都SAVE在哪裏了?

那你們就自己想象
把我的臉換上去吧哈哈!



[更新]

找到了
以前的照片

真是標準的姿勢啊!


Love,


2 comments: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