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亂寫一堆就是不想用標點符號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講話太太太太太快了像機關槍
Oh No No No 這可不是件好事啊   好好好以後講慢一點好了  這個真的要好好練才行  可是練了很多年我講話的速度好像越變越快= .= 無奈

然後笑太大聲了很嚇人 〉〉〉〉會嗎會嗎??我不覺得啊 難道要掩嘴偷笑才對?!真是神經病我才不做這種事哈哈!高興就笑出聲來啊 憋笑可是會内傷的啊 難道不知道嗎 真是非常的危險!

然後就是,努力啊努力!加油加油啊!你要加油我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好好努力吧!好日子很快就要來咯!Fighting!!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