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October 2013

第一時間

那天吃飯的時候,靜靜地聼了這首歌。
就是因爲是靜靜地聼,很專心地在聼,才聽見了,歌詞。
那些我都倒背如流,唱了不知多少遍的,詞。

這首歌當年有多紅,我就不說了。
但卻從來沒發現裏面的詞,是這樣的。
總是,很下意識地在唱,呵呵。

就連開場的旁白,都寫得那麽好。
先按Play,自己聼一遍吧!



This song goes out to all those special people in my heart.
But that one person that matters the most, you know who you are.
Doesn't matter for now, doesn't matter later.
All I gotta do is make that call. Turn around, there you are.
And so to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wanna say one thing.
Thank you.


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我確定


多麽美的歌啊!好美,好美。


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而我們,也一直都在被別人取代
在我們心中的別人,也不停地在被新人取代

如果在熱鬧喧嘩中走散了
就真的,走散了
或許哪天
我們又會在燈火闌珊處重逢
那一定也已經物是人非了


見外,多麽刺耳的詞啊!
請,不要和我見外。


不管你是我的家人、中學朋友、大學同學、還是離我很遠很遠的外國朋友們,
真的很感激你們參與了我的人生。
或許只是短短的相伴而行;或許是兩三個月的相識;或許是十年的深交;或許是一輩子的不會分離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wanna say

Thank you.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