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Don't Cry T__T

  
Sooner or later, you will find this song healing <3

当叶子随着风离开了树 变成花的礼物

那只是你啓程的路途 不是结束

时光比预料中来得残酷 爱得越深越匆促

叫人不得不学会祝福 你先走的那一步

hmm~ 我们都别哭

伤心会浪费你的呵护

爱 微笑着回顾

因为那段路 短暂却幸福

当阳光带走了露珠 我的眼眶起了雾

看不见可是我真实感触 你轻抚我皮肤

hmm~ 我们都别哭

伤心会浪费你的呵护

爱 微笑着回顾

因为那段路 短暂却幸福

不带一丝泪声缅怀 比淡忘更需要勇敢

把回忆随身携带 我相信 是爱

hmm~ 我们都别哭

你要到更好的地方去住

爱 在见面那天

我们再散步 一整个下午

看一个人从生命中淡出

不哭 因为 很爱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