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还珠格格

             刚刚933播了还珠格格的主题曲,“自从有了你” 和情深深雨蒙蒙的同名主题曲,当下就是激动非常,心情澎湃。听见这两首歌,简直就有回顾生命的感慨,实在是激动得不得了。

我说气味和音乐总是能trigger我对往事的回忆,你说是不是?

忘记还珠格格的歌怎样唱了?按这里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命運 
讓我們相遇
自從有了你 生命裡都是奇蹟
多少痛苦 多少歡笑 交織成一片燦爛的記憶
感謝風 感謝雨 感謝陽光 照射著大地
自從有了你 世界變得好美麗
一起漂泊 一起流浪 歲月裡全是醉人的甜蜜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手牽著手.....
踏遍天涯 訪遍夕陽 歌遍雲和月

我知道你也会开始flash back的,还珠格格是集体回忆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