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My Blood Is Boil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真的極度地絕對地討厭你!公主我已經收身養性很多年了可是你竟然還有本事挑起我沉睡已久的脾氣!啊啊啊啊啊啊來人啊!!快把這個無情無義的冷血妖怪給拖出去斬了!爲什麽背著我偷偷地做這樣的事啊?現在真的很想把你的頭髮給扒光然後后再用力地掐著你的脖子憤怒地對你大喊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真的以爲我不知道你的腦袋裏在想些什麽嗎?真的以爲我是傻子嗎?你真的是這樣看我的嗎?



滿腔怒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