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14

有好好吃飯嗎?

今天真的快要被感動死了。

想起了我去年的roommate, 今年都還沒在宿舍或學校看到她呢!
所以就在Facebook 找她聊天,問她過得怎麽樣。

聊著聊著
她問我“這學期有好好吃飯嗎?”
“要吃得飽才能好好做實驗啊!房間要多放些食物才行”這樣
哦天啊真是太太太令我感動了!!
非常非常激動久久不能平息
或許你們並不明白這句話對我的意義
但聼在我耳裏我當下真的快掉淚了
真的很謝謝你的這句話!


在這裡我總是非常小心翼翼地生活
不和別人多說也不太透露自己的什麽
就這樣默默地低調地

大三和她同房應該是大學裏最棒的時光了
總是可以不再隱藏
能夠沒有顧忌地把在學校發生的壞事通通跟她說
我說了我的之後她再説她的
然後就一起無奈地感慨這到底是什麽鬼地方
怎麽這裡的人格品德都很讓人無法接受

呵呵
還有那些一起偷偷在房間煮飯的日子呢!


非常感謝。
至少這四年裏
還有些值得收藏的回憶。



P/S:原本今晚想早點睡的,可是因爲Roommate講的話讓我久久無法自己,睡不着了。感謝你在乎我吃得好不好。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