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青春小鳥,果真一去不再回

本年度出現率最高的問句,絕對是 

“畢業后有什麽打算?”
“爲什麽不繼續念博士?”
“你真的還是單身?天啊爲什麽?!”(這簡直就是聚會/同學會上的必答題)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問題時我在心裏張大了嘴巴然後后跪地(頭上還有雷雨)接下來在心裏OS:“什麽?!我竟然老到需要回答這樣的問題了?!天啊我的青春啊~~~”

不准笑!雖然公主我有105嵗的靈魂但我只有17嵗20出頭的肉體吼!所以對“老”這件事還是有一點點在意的。。。(真的就只有一點點啦~)

所以,是的,我必須回答大家的問題。

“畢業之後我只想到處走走,去看看世界;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看書織毛綫做手工畫畫學語言學攝影拍照學軟件烘餅乾烤蛋糕欣賞我可愛的小東西小玩具。工作?那是明年的事。”

“因爲公主的頭銜已經夠厲害了,博士我暫時不需要。況且這裡大學的設備那麽地糟糕,我爲什麽要這樣折磨自己啊?”

“沒錯,在下就是105年來市場價值一路攀升(寫得好心虛,手心都冒汗了哈哈哈)、百分百純正的黃金單身貴族。爲什麽?沒有爲什麽。”

很欠揍很令人無言的回答是不是?都是真實地無法說出口的答案啊~ 很清楚大家都是關心但要回答得漂亮且不尷尬還真是有些難度呢!回答之後分分鐘還會換來更多一連串的問題 *暈*


你曾經回答過這樣的問題嗎?你是怎麽回答的?來,教教我。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