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美夢成真這回事

那天做了個好夢
隔天醒來
竟然成真了


不可思議
太神奇了


雖説夢境成真這種事我已試過無數次
還有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Déjà vu
(誰來告訴我Déjà vu中文叫什麽?)
但夢境通常都是隔個幾年幾月才會在現實中上演
隔天(還要是醒來后的半小時!)就發生的還真是第一次體驗呢!

反正就是開心的好事情
管他何時發生哈哈哈


所以說啊
浩瀚宇宙中的我們
是如此地渺小如此地無力
居然連在自己的腦袋裏發生的“夢”都無法明白無法理解
小學的時候看了很多衛斯理(還有Harry Potter!)
對宇宙的秘密有很多遐想
什麽第四空間啊黑洞啊時光扭曲啊
反正我的腦袋盡是這些有的沒的
每次讀完一本衛斯理就神經兮兮地擔心身邊有藍血人/第二种人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哈哈哈!)
不覺得科幻和推理小説才是最恐怖的嗎?
因爲故事都有可能在現實中發生啊!
反而覺得鬼故事很白痴很膚淺
完全不合邏輯哈哈哈


哎喲明明在說夢怎麽寫著寫著就寫了一堆廢話
==
來來來我們繼續説夢
我的夢都很複雜
而且都很累
通常都是我要去振救世界對抗敵人
不然就是被黑幫/妖怪/壞人追殺然後我要拼命地逃難
再來就是我不小心殺了人不知道要怎麽辦
(那種滿腔愧疚+害怕+無助+我這次完蛋了的感覺真是太可怕了)
還有就是家裏被打搶然後我剛好在門口曬衣服
(就算場景是晚上但我永遠都會是“正在曬衣服”的狀態)
總之我就是振救大家的主角就對了
很濃烈的英雄情結節hor?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我上輩子是穆桂英吧哈哈哈


但也不是每次都有巾帼英雄的故事
其餘的夢都比較慘情
不是我死了就是身邊的人死了
(這個最痛苦,在夢裏哭絕對比在現實中哭還要辛苦一百萬倍)
考試不會做然後交白卷
在夢裏也很常遇到天災人禍
地震、海嘯、船難和火災最常出現


以上提到的都是出現率奇高的夢
從小到大在我腦海裏不停地重復上演
有段時期每天都累癱了
很久都不再做夢
睡眠素質極佳啊!


只能說
The dreamer tends to dream more lol


Before signing off,
先送上一首超級好聽的應景歌曲

好聽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