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一幕幕劇情

我一直相信,我們的人生,就是一部電影。
電影院裏面,有很多很多的位子
位子上面,坐著的都是我們覺得重要的人、重視的人。

有些人,不管他們喜不喜歡我們演的電影,他們都得待在他們的位子上,看我們演著我們的人生。
這些人,就是永遠不分離的,家人。

也有些人,一開始覺得我們的電影很好看,所以就進來了我們的電影院,挑了個位子開始看。
看久了,可能就悶了、煩了、厭倦了,所以就走了。

有人離開電影院,當然就會有人來填補空位。
但也有些時候,觀衆都一起離席了,走了。
可是沒關係啊,不管觀衆怎麽來來去去,家人的位子,永遠都會有人的。
所以不管電影院再怎麽空蕩,我們人生的戯,都不能停,因爲家人永遠都會守在位子上,看你演下一幕劇情。

我們,不需要為了觀衆的喜好而改變劇情。
常常看見很多人,爲了把電影院的位子填滿而改變自己的劇情。
然後,自己演得不開心。
何苦?

自己的電影,我愛怎麽演就怎麽演。
想走的觀衆,留不住。
覺得好看的,自然會留在位子上。

共勉之。


P/S: 想引用我寫的文的,請跟我說,不要自己轉貼,那樣很沒禮貌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