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14

努力生活中

你知道的
我最喜歡自己的一點
就是我從來都不在乎別人怎麽看我
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也只有我自己清楚我的生活
別人要怎麽看怎麽說那就隨便他們


從前有個朋友
非常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
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辛苦
好慘
我很同情
但卻沒辦法幫她


別人說的這些那些
就算我聽到知道
我也從來不解釋
你知道的
我的時間很寶貴呐


不喜歡被誤解
不喜歡別人不相信我
也不喜歡被欺騙


最近被我很在意的人誤解
好難過
解釋了也似乎等於白說
辛苦,非常辛苦


這是就想起了從前的那位朋友
好想問她
“欸,你以前都是怎麽生活的啊?這也太痛苦了吧!”



Love,

1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