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如果真是嬰兒還蠻不錯的

深深的覺得最近的生活很像嬰兒
每天睡很多很多的覺(吃了葯嘛~)
每天只可以吃(應該説是吞)軟綿綿的流質食物
每天都像嬰兒一樣無聊

哦不對啦
嬰兒醒著的時候就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玩
我醒著的時候只能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寫論文!
~ 暈 ~

因爲一直吃不飽
(這樣的食物誰會吃得飽啊?!)
論文也寫得不太順利
(我覺得應該要更好的!)
結果心情就很坏
連我自己都察覺
每次講電話講講講就快駡人
我不想的啊
一講話傷口就被牽動然後就很痛然後我就不想再講話了
(擦淚)

再見我要繼續寫我的論文了
拜拜~


P/S: 本來打算在這個開心的5月辦送禮馬拉松的,現在才辦了2個就停住了,對不起啦大家,剩下的下個月再辦Ok?公主身體+精神虛弱啊~
Hey readers! I'm very regret to inform that I have to postpone my Giveaway Marathon to June because of my health conditions. Stay tuned ok? Thank you!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