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14

終結痛苦

剛剛完成了我大學生涯裏的最後一份Assignment,整個感覺就是解脫。
要怎麽說呢?
這不是一般大家完成功課的解脫
對我來説
這是脫離苦日子的解脫


沒有經歷過我的生活的人
是很難想象我平時在課業上所下的心血和努力的
自己要求本來就很高
(自己折磨自己)
再加上這裡同學的水準都達不到我的要求
(同學很抱歉,我實在無法接受那樣的英文和作業内容)
所以一份作業常常花掉我不少精力和時間
改了再改
修了再修


對於自己的高標準我也常常覺得很累
完全不相信別人
別人算的calculation我硬是要重算檢查一遍才能過我這関
(拜托!你知道有一次[就那麽一次!]我沒檢查然後東西就算錯了!
叫我要如何相信我的同學列?!)
別人寫的文我也要檢查是不是從網上Copy and Paste下來的
(跟你說,90%都是抄的啦!)
然後就得改過,重做過


就這樣
我用每一份Assignment,Project和Group Work來不停地折磨自己
沒時間吃飯
沒時間睡覺
通宵48小時
這樣很辛苦很累的你知道嗎?
沒有人知道也沒關係
我自己知道就好


默默地希望
在以後的日子裏能夠遇到更有能力水準比我更高的人
讓別人來挑剔我的英文我的calculation我所寫的文好了


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遇到沒能力什麽都不做的而你還能survive 而不死的話
應該就能無敵了吧?
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雖然這4年來我對你們充滿怨恨
(要是殺人無罪的話恐怕我已經·······)
但在這裡還是要感謝你們給我的磨煉
是你們讓我變成今天的我
或許依然不夠好
或許缺點還是像山一樣高
但至少磨出了我那麽一丁點的效率和能力
雖然不願意
但還是得向你們說聲謝謝
沒有這些破爛的日子
恐怕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I always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四年來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I have to go through all these for some reasons.
I have to put in so much efforts for some reasons.
每次覺得很累不如就這樣隨大家一樣得過且過地過日子的時候
感謝我那倔地要命的好勝心和自尊心
讓我一次次地挺直腰板繼續為自己的標準而努力
今天終于可以把我所背負的這些抛下
一切終于都結束了
就只剩下最後的畢業論文
加油加油!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