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14

日本超级英雄 ‘琉神玛布亚’化身为 ‘琉神祖瓦拉’登陆马来西亚!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看日本的超級英雄影集,看得最多的應該就是Ultraman吧?Ultraman的主題歌我都會唱咧呵呵呵!那個時候家裏還買了一堆不同大小的Ultraman模型,會講話的、胸口會發出紅光的(那代表Ultraman的元氣快盡了!),反正家裏就有一大箱紅灰相閒的Ultraman呵呵呵~ 現在的小孩都不太看Ultraman了,他們都在看琉神玛布亚哦!

琉神祖瓦拉 (Ryujin Juwara)
口碑载道且又深受欢迎的日本超级英雄电视片集 ‘琉神玛布亚’ 如今有了马来西亚本土化的原创版本‘琉神祖瓦拉’ (Ryujin Juwara)。日本特撮映画的粉丝以及对该部日本流行片集早已熟悉的电视迷们,看过马来西亚改编版‘琉神祖瓦拉’里惊险刺激的连场动作之后,势必也不会感到失望。 

Media Prima集团的首席营运长Ahmad Izham Omar说道:“我们是率先将这种格式的日本片集引进市场的公司,而我相信马来西亚已准备好通过这套片集把我们的制作水准推向更高层次。我们善用本土的影艺人才,成功制作了这套不同凡响的马来西亚改编版‘琉神玛布亚’超级英雄片集。” 


这套在日本和马来西亚拍摄的马来语电视片集,已经过改编以迎合马来西亚观众。这套片集的对白主要是马来语,但偶尔也會穿插几句英语和日语哦!很有趣吧!相信大家在觀賞時會更有親切感~ 故事掀开序幕时,片集的主角安迪尔原是一名峇迪布蜡染匠,后来无意中发现自己被选为战士,故此必须捍卫甘榜峇迪的和平与安宁,以及守护具有传奇色彩的魂石。讓我偷偷地在這裡透露一些琉神祖瓦拉的精彩劇情讓大家知道呵呵~

安迪尔是一名见习峇迪布蜡染匠,他拜Tok Mantin为师,每天孜孜不倦地钻研这门技艺。 另一方面,隐居在深山里的一位贤哲预知马来西亚将遭逢浩劫,因此传讯希望能在人间寻觅一名能够力挽狂澜的勇士。在贤哲的授命之下,大红花精灵‘希比’踏上旅途,寻找能够领悟天机的适当人选。另一方面,从动物界进化而成的邪恶军团则立志要偷走象征着马来西亚文化与传统的魂石。这正是贤哲所预知的人间浩劫。邪恶军团最终把峇迪魂石占为己有,导致漂亮的峇迪布开始退色。

某日,安迪尔遭到蝰蛇‘海蜇’攻击。席沙给安迪尔套上一只手镯之后,地平线上开始亮起耀眼光芒。此时,安迪尔突然变身为玛布亚,即源自‘大海彼方的理想乡’的骁勇神灵。玛布亚与邪恶军团在冲绳岛短兵相接,打赢了胜仗。他高呼:"现在我要回归马来西亚,守护我的甘榜和魂石了。"

拥有玛布亚神功罩体的安迪尔以琉神祖瓦拉的身份返回马来西亚,并顺利从邪恶军团手中夺回峇迪魂石。然而,邪恶军团并未死心,它们仍试图继续盗取其他的魂石。

‘琉神祖瓦拉’片集的幕前阵容皆是马来西亚年轻有为、才华横溢的明日之星。扮演男主角安迪尔的Iedil Putra是本地著名剧场艺人,他也曾参演多部本地制作的电影。其他两名演员Faralyna Idris 和 Ali Alasri则分别饰演他的死党玛雅以及沙菲克—发掘他的天赋异能的另一位超级英雄。 


重返电视荧幕的新一季内容讲述Majimum邪恶军团设计更多狡猾的圈套,企图继续兴风浪。随着剧情的推进,在连场的动作与探险中,我们将引进新登场的超级英雄‘琉神哥罗拉’(Ryujin Gelora),亦即玛雅和安迪尔的朋友沙菲克。三人联手守护魂石,以保障国土家园的安全与和谐。本片集是在风光明媚的马来西亚和冲绳岛取景,而琉神本身则捍卫马来西亚优良的文化与传统,面对邪恶军团的挑战仍表现勇者无惧的精神,坚持伸张正义。哇~ 聼起來就和其他的超级英雄电视片集很不一樣耶!竟然還在沖繩島取景,太有心思了吧!


琉神祖瓦拉是马来西亚首创的超级英雄电视片集,它是由马来西亚本土工作室Double Vision有限公司、日本的読売电视台企业有限公司以及Mabui Stone公司联合制作。Mabui Stone公司总裁小谷野友一以及読売电视台企业有限公司副总裁Toshikazu Sugae透露:“我们以兴奋的心情把 ‘琉神玛布亚’片集引进马来西亚。本地的剧迷应该能对这套改编版本产生更大的共鸣,欣赏这部日本特撮映画 的紧凑情节时,也会格外投入。” 


讀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這部非常特別的本土超级英雄电视片集呢?抢先观赏‘琉神祖瓦拉’与邪恶军团之间的大对决吧!他到底能否守护所有的魂石,拯救全世界免遭万劫不复的灾难呢? 万勿错过继续追踪第14集起的精彩剧情,此片集将从2014年8月15日开始,每逢星期五晚上七点半,通过Media Prima集团属下的TV3 电视台播映,大家記得收看哦!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