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14

The A and The B and The C

先來一段長長的長嘆

H
             A
                            I
                                              Z
                                                               Z
                                                                                 Z
                                                                                                Z
                                                                                                            Z
                                                                                                                        Z
                                                                                                                                    Z
                                                                                                                                                  Z
                                                                                                                                                               Z
Plan A真的是個很難得的機會你們知道嗎?撇開文化熏陶人生歷練不說,光是技術上的收穫就很吸引我了,我真的很想去啊!上回提起這件事是10個月前,原本還以爲相隔10個月后可以獲得放行,沒想到答案依然那麽刺耳顧慮還是一樣多。(你一個女生你一個女生你一個女生你一個女生你一個女生一直都是你一個女生!)好吧被否決時我還勉強能夠明白,畢竟24個星期確實是段不短的時間。告訴自己我要有同理心,要站在你們的角度上想,一直一直催眠自己然後逼自己相信現在還不是時候(那幾時才是最佳時機?何時我才能再度像現在這般無牽無掛無拘束?到底在怕些什麽擔心些什麽顧慮些什麽?)太多矛盾太多對立但最後我還是逼自己接受,because I don't have an option, do I? 


因爲Plan A不被批准所以我就有了Plan B。話説Plan B也不是第一次提了,説來說去都說了好幾次,但每次轉來轉去答案還是No。就是不死心,硬是要把被我丟到牆角很久的Plan B再次挖起來討論一番。多麽有意義多麽神聖的Plan B啊!難道你們聼了都不會熱血澎湃地很想成爲Plan B的一部分嗎?難道不覺得很有意思嗎?難道不覺得這是人生一次難得的體驗嗎?三四個月會很久嗎?根本就不會嘛~ 生活環境算什麽?我有那麽弱嗎?費了一番口舌還是No,懊惱懊惱懊惱!這什麽東西啊!對於被否決的Plan B我實在是找不到合理的理由來説服自己接受,所以決定繼續努力催眠大家,期待批文發下來的那天。(哭)


由於革命催眠乃是漫長的過程,而我的青春寶貴一分一秒也無法浪費,恰好廉價航空又有機票促銷,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就衍生了意外的Plan C。老實說我還以爲Plan C肯定可以通暢無阻馬上過關,至少于昨天爲止局勢走向是這樣的沒錯。所以本人就非常高興極度興奮地做功課看地圖規劃行程,連背包旅館都找好了,完全處於隨時出發的亢奮狀態。今天早晨卻迎來一句No,你還是別去了,去XXX好了,Plan C不太安全啊~除了沉默我再也找不到更好更恰當的回應了,所以我就一直一直沉默。


這個時候我真的真的非常希望我是個男生,還要是又大只又壯看起來就是完全不必被擔心的男生。然後就開始希望自己有雙大大的翅膀,可以在半夜偷偷地飛走然後早上再飛回來。不如給我扇任意門好了,想去哪裏開門就是。



但我不是男生,甭說翅膀,我身上連羽毛都沒一根,任意門也根本不存在。
我只是,小小的Princess Neverland。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let me squeeze my brain juice for this. I will work it out! )



Love,

1 comment:

  1. 嗨 我最近也遇到和你類似的情況耶
    雖然比起你的plan沒有那麼偉大
    但是也是不董為何在我身上有那麼多限制阿

    Reply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