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

話失眠

今天,我們來聊聊失眠。


小時候覺得失眠很不可思議
那個時候
每天都睡得不省人事
很難理解怎麽有人晚上會睡不着
一度認爲失眠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成品


直到後來
我,也失眠了。


住在宿舍的那段日子
嚴重的失眠真的快把我給逼瘋了
I was physically fatigue but I couldn't fall asleep
I just couldn't 
Till the day that I was mentally fatigue and still
I couldn't fall asleep
And I don't know why
很可怕的情況
一星期裏最少4天失眠
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僵屍了
一直想找出原因但到目前爲止依然沒有頭緒
學校太熱?
沒有冷氣?
太多蚊子?
沒有頭緒
真的,不知道爲什麽。


睡不着,很痛苦,知道嗎?
無法入睡的時候
你都會做些什麽?
一開始的時候我都會勉強自己入睡
告訴你,這鐵定失敗
你只會越夜越精神
後來就學聰明了
既然睡不着就別浪費時間
起來做報告/Assignment/Plant Design/讀Paper/寫Thesis更好
在家的話就就更棒了
看看書
很快就會忘記當下是半夜淩晨
很快就會忘記無法入睡的痛苦
反正有什麽就做什麽
而且很神奇的是每每睡不着時我的效率都奇高哦!
(當然之後連續3天就會半死不活行屍走肉精神恍惚)


寫了一堆廢話
其實就是因爲今天也無法入睡
今日的失眠心得如下:

要嘛好好睡著
要嘛就醒著
迷迷糊糊的半夢半醒
那才是最難受的

祝你今晚有個好夢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