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七月·八月

最近發現很多記憶都變得很模糊,有些明明發生過的事卻找來找去也找不着回憶的碎片,到底是自己不願想起,還是我真的忘了?

不知道。

有很多事情必須記錄下來,決定以後每個月都來篇回顧好了。

今天來回顧七月和八月。


七月
七月是我重生的第一個月啊呵呵~(誇張!)就,畢業后的全新生活。

恩,全新的生活。

展開新生活前必須先大肆慶祝,所以整個七月我都跑去旅行了。(就是有很多旅行的藉口)年頭搶不到澳洲的打工旅游簽證,所以畢業后沒辦法如願一個人到澳洲生活個半年。

這絕對是件憾事。(淚)

工作個幾年後再去打工旅遊?你確定你放得下?你確定那個時候的你還願意離開?你確定?

無法回答,因爲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但還是送了一個月的旅行給自己,便宜的、簡單的旅行。把自己曬得黑黑的,也把自己吃得胖胖的哈哈哈~

每次旅行回來都很想好好地和大家分享旅程,但我就是不想,有時閒就做這個做那個但就是不想寫遊記。可能是之前義務幫韓國旅遊局撰寫了180篇的遊記,短時間内實在是很難再有動力繼續寫。一百八十篇耶!遊記寫得太多絕對是會感到無聊的呵呵~

這個九月,我會開始寫,I promise. 


八月
每次旅行回來,我都需要休息,需要讓黑黑的皮膚變白,需要把自己拉回現實,需要一點時間,離開旅行的自由與無拘,重新融入我那不算平淡的日常。

把稿債完完全全地給清掉了;用亮晶晶的珠子做了一只小熊;用紙做了一朵玫瑰花;走訪了幾家餐廳;見了一些朋友;學了一些新招;下了幾次廚;懂了不少外語單字;規劃我下一趟行程;看了本挺膚淺的中文書;也看了本讓我看不下去的英文書。

然後八月就結束了。


給自己的半年長假,必須好好珍惜。



回頭再聊。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