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

雖然
  1. 自己的Final Year Project 遇到瓶頸;
  2. 論文寫到一半就卡住;
  3. Formaldehyde Plant Design 也不上不下沒進展,因爲組員太爛了我都忙著在為他們收拾爛攤子=.= 結果我的組進度完全大大落後



但我竟然還有本事跑去開導+開解其他情況明明就比我好一百倍的朋友
我真是瘋了
但大家都說和我聊了之後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我有偷偷開心一下哈哈!)


結果別人的事情解決了
自己雜七雜八的問題卻還在心裏越堆越高
怎麽每次都這樣==



就像我常常說的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不用擔心得太多
 一定OK的! 
全世界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Good Night!! 
(我在想S2的前鏡頭是不是有自動美化的功能啊?怎麽皮膚這麽好啊?可是不對啊,如果是有美化過的照片頭髮肯定不是這樣的!一定會糊成一團,不可能根根分明的啊~好吧,看來是我的皮膚皮膚變好了哈哈哈哈哈!!)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