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啊秋!

在冷氣房吹了幾小時的冷氣我都快凍僵了
然後回宿舍的路上淋雨淋得全身都溼了好冷好冷
放下書包馬上去沖涼可是宿舍沒有熱水只可以洗冷水澡(擦眼淚)
好~冷~阿~~~~~~~
我快要冷死了啦!
火爐你在哪裏?!


題外話:
很好!組員一個兩個通通給我落跑!
回家+出門玩+拍拖+約會!
所以公主我就注定要自己一個人為Plant Design奮戰嗎?
是要對我這麽無情嗎?
爲什麽從1st year 到現在都逃離不了這種爛命運啊?!
真是忍不住要抱怨啊!
然後只能勉強對自己說
能者多勞(哭)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