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複雜·矛盾

非常單純的一顆真心
卻換來一地淚
不公平
一點都不公平
不忿
我非常不忿
但也只能接受

這樣的局面
已經無法扭轉


從生氣
變難過
到現在的無奈

我看著真實的自己
深深地相信
我沒錯

只是
太多需要考慮的周遭因素
成就了這灘禍水

在心底深處
仍然很倔強地希望忠於自己
考慮多了
不就成了虛僞嗎?

性情坦率,所以內心純正;
因為內心純正,所以情感真實;
因為情感真實,所以生活自由;
生活自由,所以不需要虛偽的面具。

這般的小心翼翼
我並不喜歡
或許
是我太自私了



Love,








2 comments:

  1. Hi! followed you, hope you'll follow back too! :) http://extraordinarin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Carinn,

      Sorry for the super late reply!! Ya I followed you back already :D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