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看我怎麽把壞事情給一一消滅!

[充滿負面情緒的一篇,心情糟糕的人別來看了,心情好的也算了,別讓自己的心情被我搞坏]


最近事情真的是够力够力多啊啊啊啊啊!
眼睛瞪着荧幕看Journals & Papers,
看了一篇Paper却可能只写得出两个句子
論文!
嘔心瀝血就是這個意思嗎?

一邊寫論文心裏還要一邊擔心送測BET,GC,FTIR和HPLC的錢要怎麽生出來 (掉淚)
來我算給你看
基本上每個Analysis要送測3次,每次5個Samples,每個Sample RM100, 總結整個實驗預計要重復2-3遍 = 所以這些錢我要去哪裏生出來!真是煩惱到極點!告訴我這世上有人還沒畢業就先破產的嗎?有嗎有嗎?
重點是爲什麽全世界只有我需要做那麽多檢測啊?幹嗎用那麽多种Catalyst啊?真是瘋了!

還有還有煩惱的事情還多著呢!
一邊努力寫論文一邊暗暗煩惱送測的費用然後同時很有意識地在心裏默默地在盤算我Formaldehyde Plant Design 的設計要怎麽做下去(快哭! )Reactor 的sizing 和Absorber 的sizing怎麽老是出問題啊?P&ID 修改了無數次我的組員們我好想殺了你們啊!

然後考試快到了!我竟然還沒有讀書!怎麽可以!
還有顆不識相的智慧牙在那邊搗亂!

在一對煩惱閒還有根小小的刺在心裏默默地隱隱作痛
越想不理它卻越像個鬼魅般在我上空不停盤旋然後就把我整個人籠罩在無法解釋的難過中

公主!!
快把敵人殺個精光!
加油!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