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年尾

見縫插針就是這樣的生活吧?

課堂閒一有空檔就得馬上抓起書包飛奔到實驗室做實驗,而且手腳要很快因爲還要趕著上下一堂課;每天在各個實驗室之間狂奔,為的就是爭取那短短的幾分鈡;回到宿舍也不能浪費時間,論文等著我去完成、Formaldehyde Plant 等著我去設計和計算、下個星期還要考試、洗衣服掃地抹地我竟然還要做家務@@

不要問我爲什麽還有時間在這裡亂晃,我Procastination的功力真是日漸深厚哈哈哈!

一年又快過去了
2013年
我做了什麽?
有什麽成就?
你們呢?
你們的2013年
過得怎麽樣?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